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开展常态化文物公益性咨询鉴定服务市民网上预约 专家免费鉴宝每月第四周的周二上午在海口金霖花园举办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10-28 14:1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7日讯(记者陈望)10月27日上午,国家文物进出境审核海南管理处在海口开展常态化社会文物公益性咨询鉴定服务,为广大市民免费鉴赏玉器、瓷器、金银器等各类收藏品。

据统计,共有31件民间文物参与本次社会文物公益性咨询鉴定,其中玉器7件,瓷器7件,金银器16件,杂项1件。

本次常态化社会文物公益性咨询鉴定服务主要通过目鉴辅以科技鉴定(检测)的方式,对送鉴藏品的真伪和年代等做出鉴定,鉴定意见口头告知咨询人,仅供参考,不出具文书,不具备法律效力,不作估价,不得作为证据使用,不涉及所有权认定以及拍卖、质押、出售、赠予、继承等任何其他用途。

国家文物进出境审核海南管理处于2020年10月起面向社会常态化开展民间收藏文物免费公益鉴定咨询服务。活动于每月第四周的周二上午在海口市龙昆南路112号金霖花园45栋一楼大厅举办,有需要的广大市民可关注“海南文物进出境审核”微信公众号进行鉴定预约。

新闻推荐

“有人占道经营,快管管他们” 记者走访海口海瑞后路发现,近30名摊贩占道卖海鲜

海口海瑞后路有摊贩占道经营□记者吴佳穗文/图本报讯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称,部分海鲜摊贩在海口海瑞后路非机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开展常态化文物公益性咨询鉴定服务市民网上预约 专家免费鉴宝每月第四周的周二上午在海口金霖花园举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