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盗窃车内财物10万元 唐某被海口美兰区法院判刑5年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9-23 08: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倩)唐某趁司机下车时拉开轿车后座车门,然后盗窃车内财物10万元。近日,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此案,以盗窃罪判处唐某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20000元;扣押在案的现金6165元,发还杨某;责令唐某继续退赔杨某经济损失93835元。

据了解,2019年4月15日14时40分许,杨某驾驶奥迪轿车来到海口市美兰区某保安亭旁停放。正在此处的唐某看到杨某下车后,用手拉开杨某的轿车后座车门。待杨某离开后,唐某进入小轿车内翻找财物,并在该车副驾驶位储物格内找到1万元的现金,在该车后备厢内找到一个装有9万元现金的绿色袋子,随后唐某将10万元现金盗走并逃离现场。

2019年4月30日,公安民警将因其他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的唐某从万宁市拘留所带回审查,并对其刑事拘留。

美兰法院经审理认为,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10万元,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鉴于唐某自愿认罪,依法可从轻处罚。为此,法院依法作出以上判决。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微实事项目出炉 131项民生项目由“全民投票”选出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特约记者梁崇平摄影报道)9月13日上午9时,海口市美兰区全区4镇9街24个村(居)委会,同时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盗窃车内财物10万元 唐某被海口美兰区法院判刑5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