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办证中心搬新址9月21日整体搬迁至美苑路9号 咨询电话:65362624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9-22 08: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1日讯(记者徐培培)为进一步优化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按照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的统一部署,分局人口和出入境管理服务中心(办证中心)于9月21日整体搬迁至美苑路9号,正式启用新的服务大厅。

新的服务大厅位于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办公大楼二层,设独立出入大门,与分局办公大楼区域区分。大门口两边规划非机动车停放区域,机动车辆可就近停放在三个停车场。服务大厅根据功能划分为办证大厅和24小时智慧便民服务区两个区域,均设有中英文标识。

办证大厅设有18个一窗式服务窗口,受理出入境、户口、身份证三大块业务。为提升服务质量,大厅还提供便民箱、免费wifi、饮水机、现金兑换等便民服务。

大厅启动全新智能排号系统,以大型显示屏滚动预播叫号,群众在等候区只需要通过显示屏等待叫号即可。

群众可根据民警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办事效率,现场通过服务评价器进行评价和监督,实现“满不满意群众说了算”。

服务中心新址在哪?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9号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办公大楼二层。

服务时间怎么安排?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00

下午14:00至17:30

怎样乘车前往?

公交车线路:可乘29、33、56、211、K3路公交车至美苑农贸市场站下

咨询电话:0898-65362624(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新闻推荐

海口公安局美兰分局人口和出入境管理服务中心搬新家 迁至美苑路9号启用新服务大厅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林名云)秋风送爽,万象更新。为进一步优化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按照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的统一部署...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办证中心搬新址9月21日整体搬迁至美苑路9号 咨询电话:65362624)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