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这女的更“能”,编造投资项目诈骗用一个谎言多次骗7人264万元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9-17 08: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6日讯(记者王天宇)海口一女子编造投资果园项目、投资购买桂林洋大学城的宿舍楼等谎言,诈骗他人财物共计264万余元。近日,该女子因涉嫌诈骗罪被海口检方公诉。

据指控:被告人林某多次编造投资果园项目、投资购买桂林洋大学城的宿舍楼等谎言,诱骗被害人朱某某于2016年7月10日在海口市美兰区某酒家的船上通过支付宝和网上银行转账的方式向其转账30万元。2016年4月至2017年12月期间,林某编造同样的谎言多次诈骗朱某某共计107万元。

2016年3月初至2017年12月期间,林某多次编造同样的谎言,诱骗被害人杨某某向其转账80万元。

2016年5月至2018年3月1日期间,被告人林某再次编造同样的谎言,诱骗被害人魏某某通过支付宝、网上银行等方式陆续向其转账23.1216万元;诱骗被害人曹某某通过支付宝、网上银行等方式陆续向其转账216872元;诱骗被害人何某某通过支付宝、微信、网上银行等方式陆续向其转账30万元。此外,林某还诱骗被害人李某某向其转账20000元;诱骗被害人田某某向其转账5995元。

海口市美兰区检察院认为,被告人林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诈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264.4083万元,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新闻推荐

美兰机场二期建设迎标志性节点,将为投运通航奠定基础飞行区等三大工程今起检查验收

本报海口9月7日讯(记者邵长春通讯员杨弼)海南日报记者9月7日从海航集团获悉,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将于9月8日至9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这女的更“能”,编造投资项目诈骗用一个谎言多次骗7人264万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