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琼山区启动党建引领消费扶贫月活动 多点发力拓宽产品销售渠道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9-14 08: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9月12日,市民在琼山区党建引领消费扶贫月活动现场采购农产品。 本报记者 康登淋 特约记者 许晶亮 通讯员 王伦 摄

本报9月13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王伦)12日下午,《脱贫致富电视夜校》消费扶贫特别活动暨琼山区党建引领消费扶贫月启动仪式在琼山区举办。据统计,本次消费扶贫活动的销售额达30余万元。

活动现场,琼山区各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带着他们的青金桔、甲子红鸭、蜂蜜、芋头、百香果、萝卜等农产品进行了“走秀”展示。琼山区旧州镇雅秀村脱贫户蔡夫军表示,现在自己的生活不断变好了。“脱贫路上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和帮扶干部的帮助,让我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好的生活,也感谢消费扶贫活动,让我的芋头被更多消费者喜爱和购买。作为一名党员,我会尽最大努力带领乡亲们共同致富,并鼓励大家依靠双手摆脱贫困。”蔡夫军说道。

本次活动除了来自琼山区各个乡镇的64个展位外,还为海南5个已经脱贫摘帽的国定贫困县设立了展位,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更多的销售渠道,助力农户增收致富。

扶贫干部与建档立卡贫困户共同摆摊“叫卖”,各个摊位摆放着来自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农产品,摊位前聚集了大量市民前来购买。爱心市民王女士表示,“消费扶贫活动直接将农户的农产品摆在了消费者面前,让大家不仅买得便宜、吃得放心,还能帮助困难群众增加收入,我们也觉得特别开心。”

据悉,琼山区通过抓党建促进消费扶贫,今年推出了消费扶贫年货大集市、“春风大行动”等系列消费扶贫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农副产品拓宽了销售渠道,增加了收入。随着党建引领消费扶贫月的启动,琼山区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挖掘更多的优质产品、整合打造琼山农产品品牌,常态化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推动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致富。

新闻推荐

管护万绿园天桥电梯保安 自制毛笔蘸水地上写字成“风景” 引市民和游客驻足观赏

□记者廖自如李志良本报讯在海口万绿园天桥下的路边空地上,经常可看到一名穿保安制服的中年男子,用一支自制的大毛笔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山区启动党建引领消费扶贫月活动 多点发力拓宽产品销售渠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