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区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会议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提升居民文明素养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9-14 08: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9月13日讯(记者曹马志特约记者梁崇平)9月13日,美兰区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会议,会议强调要守土尽责、人人尽责,全力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近年来,美兰区始终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城乡环境面貌、公共服务水平、居民生活品质明显改善,群众对文明建设也更加支持、配合,积极参与氛围愈发浓厚。会议强调,要把提高居民素质作为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干部群众在岗位上创一流、在社会中作表率、在家庭里尽责任,切实以党风带民风、以政风促民风,着力提升全民文明素养。

会议要求,美兰区广大干部群众要抓住“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契机,紧扣活动目标要求,围绕持续深化社会文明大行动,坚持把教育引导贯穿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全过程、各方面,转化为市民群众的自觉意识、自觉行动。当天会议还对全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私享会贸易部

一、招聘岗位:1.总经理2.销售员二、福利待遇:年终奖、五险一金、有提成、车贴、生活费、通讯补贴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区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会议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提升居民文明素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