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琼山专场招商推介活动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5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约41亿元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9-13 08: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9月12日,企业代表在“知名企业海口行”——琼山区专场招商推介活动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翻阅琼山旅游推荐宣传册。 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本报9月12日讯(记者史瑞丽特约记者许晶亮王伦)今天上午,“知名企业海口行”——琼山区专场招商推介活动暨项目签约仪式在琼山区举行。

当天的活动现场,丝路视觉科技公司国际CG设计中心项目、武汉武大绿洲生物技术公司研究中心项目、特康控股科技公司区域总部项目、上海乾西文化传媒基地项目、海垦胡椒环保深加工项目等25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约41亿元,涉及旅游业、金融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特康控股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前期与琼山区相关领导和招商小组工作人员的对接,充分感受到了琼山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视。相信随着自贸港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无论企业也好,政府也好,一定能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据介绍,琼山区围绕旅游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三大主导产业,以“走出去、引进来”为抓手,通过举办政企对接会、成立招商专班前往北京、上海、深圳等地与企业洽谈等一系列活动,大力推介琼山、宣传琼山。今年以来,琼山区先后引进阿里巴巴、梨视频、丝路视觉科技公司、武汉武大绿洲生物技术公司、特康控股科技公司等行业领军企业前来投资,助力高质量高标准发展。“下一步,琼山区将全力推进签约项目早启动、早建设、早投产,确保本次招商的产业项目落地生根,为建设海南自贸港作出琼山贡献。”琼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又成开学畅销品 塑料书皮 你买对没 如何挑选,专家为您支招

这款书皮包装上没有任何标识本报讯根据教育部发布的《2019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指出,2019年,我国在校中小学生人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山专场招商推介活动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5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约41亿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