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新增170名优秀教师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9-10 11: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020年8月11日,海口市琼山区2020年考核招聘幼儿园园长面试工作举行。招聘要求为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学前教育专业),具有三年及以上幼儿教育工作经历,且曾任市县级以上示范园园长、副园长职务一年以上。

数据统计,为解决教师紧缺问题,琼山区教育局2020年新增170名教师。其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区小学60名;面向全国2020届师范毕业生现场招聘优秀毕业生14名;从区外引进20名优秀教师优化城区中小学队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5名特岗教师充实到乡镇中小学校。为了保证新办幼儿园于今年9月顺利开园,琼山区教育局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2名幼儿园园长,并从区外引进9名优秀教师充实幼儿园师资。

蔡强、封蝉、符传彪……一个个姓名讲述着琼山教师队伍扎根一线教学的生动故事。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琼山区教育局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出《践行者》栏目,截至目前,已陆续推出20余名教师先进的事迹,在琼山教育系统内形成了良好的带动作用,有效推动全区教育教学发展。

此外,该局还推出一揽子新举措,根据教育部门、人社部门要求,采取“先上岗、再考证”的措施,在特岗教师计划、临聘幼师补充、扩大公办学校教师招聘规模、落实应届公费师范生、乡村定向师范生、校园招聘毕业生、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学校就业等方面作出系列部署,优先解决乡村学校教师紧缺问题,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青春力量。

根据海口教育事业发展目标,琼山区全面实施人才兴校(园)战略,进一步加强了高层次学科梯队建设并充实教师队伍,提高了琼山教育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和综合办学能力。

新闻推荐

你恶意制造孩子“走失”私下加其他家长微信推销产品 跆拳道馆代表微信群里“乱讲话” 被家长起诉法院:被告在群内连续道歉5天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6日讯(记者王天宇)海南某体育公司法人代表在100余人微信群中发布针对一位学生家长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新增170名优秀教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