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志愿者为“爱心早餐店”卖早餐同时推介助残募捐项目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9-08 09: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9月6日上午,在海口美兰区水岸阳光小区内的海南残服“爱心早餐店”前,志愿者周雨晶正帮助店员将餐点递给市民。

本报9月7日讯(记者陈歆卓摄影报道)“早上好,这儿有新鲜出炉的面包糕点,还有刚磨好的豆浆,来一杯吗?”6日上午,来自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的85名志愿者走进海口35家海南残服“爱心早餐店”,帮助残疾人士售卖早餐,并向市民宣传“让爱的早餐远航”助残募捐项目。

当天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位于美兰区水岸阳光小区内的海南残服“爱心早餐店”看到,2名志愿者正热情地招徕顾客,残疾人士林勤在店内整理货品、售卖早餐,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选购。

“您好,现在省残疾人基金会有一个助残募捐活动,所捐善款将用于帮助残疾人士就业创业、救助贫困残疾人士等,您是否愿意加入我们,献出一份爱心呢?”趁着林勤正在打包餐点,志愿者周雨晶向正在等待的市民介绍募捐海报的宣传内容。市民张女士听完介绍后扫码参与了捐款,“我回去向附近的亲戚朋友们宣传一下,让他们都来这里买早餐、献爱心。”张女士说道。

林勤告诉记者,他从今年8月起开始在这里工作,“有一次买早餐时留意到"爱心早餐店",我立刻向省残联申请,不久后就得到了这个工作岗位。”林勤家里还有待业的妻子和正上幼儿园的孩子,得到这份有保底工资加营业额提成的工作后让他安心了许多。“今天是周末,来买早餐的人会比工作日少一些。好在有志愿者帮忙,生意还不错。”林勤说,“现在政府、社会都很关心支持我们残疾人群体,相信今后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新闻推荐

本月美兰机场将新增 恢复航班逾1500架次

本报9月1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云蕾袁鸽)刚刚过去的8月,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完成运输航班12548架次,运输旅客166.73万人次,环比增...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志愿者为“爱心早餐店”卖早餐同时推介助残募捐项目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