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机场二期建设迎标志性节点,将为投运通航奠定基础飞行区等三大工程今起检查验收

来源:海南日报 2020-09-08 08: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9月7日讯(记者邵长春通讯员杨弼)海南日报记者9月7日从海航集团获悉,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将于9月8日至9日开展飞行区工程、供油工程行业验收和空管工程运行前检查,这是美兰二期项目建设一个标志性节点,将为项目尽早投运通航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即将验收检查的飞行区工程(机场工程)业主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供油工程业主为海南美亚实业有限公司、空管工程业主为民航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

据介绍,飞行区工程是美兰二期项目第一个开工建设的主要工程,也是第一个开展行业验收的主要工程。9月8日至9日验收检查工作由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民航海南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和专家组成验收委员会,联合建设、勘察、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组成5个验收组,对场道工程、目视助航设施及供电工程、公安消防安检工程、供油工程、空管工程进行全方位的检查验收。

目前,飞行区、空管、供油工程业主单位已做好迎检验收准备工作。

新闻推荐

酒后约了代驾自己开车发生剐蹭 一男子犯危险驾驶罪被海口美兰法院判刑

本报讯(记者陈敏)海口男子许某酒后约了代驾在停车场门口等待,自己进停车场开车,不慎与他人发生剐蹭暴露自己的醉酒行为。近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机场二期建设迎标志性节点,将为投运通航奠定基础飞行区等三大工程今起检查验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