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管护万绿园天桥电梯保安 自制毛笔蘸水地上写字成“风景” 引市民和游客驻足观赏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9-07 08: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廖自如李志良

本报讯在海口万绿园天桥下的路边空地上,经常可看到一名穿保安制服的中年男子,用一支自制的大毛笔在路旁地板砖上蘸水写字,引市民和游客驻足观赏,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

这位痴迷在地板砖上写字的男子名叫吴挺义,今年55岁,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美仁坡村委会定文村人,目前是海口市桥隧管理有限公司一名保安,负责管护万绿园天桥电梯。

吴挺义告诉记者,1979年,他考上琼山中学,在学校期间他语文成绩很好,平时喜欢背诵古典诗词和毛主席的诗词,有空就默记抄写,他脑海里储存了古今名人的上百首诗词。去年他去三亚一建筑工地做杂工,闲时看见有人用自制毛笔蘸水在地上写字,心生羡慕。他去年5月从三亚回海口当保安,利用下班时间自制一支大毛,闲时蘸水在地板砖上写字。

新闻推荐

记者调查:逾五成受访者对自己身材不满意,逾二成受访者可以接受服用减肥药物进行减肥,有人称吃了减肥药不但没瘦反而胖了,有人说 吃减肥药半个月,只瘦了2斤

药店里的减肥产品琳琅满目本报讯随着人们生活条件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不再满足最基本的衣食住行,更在意的是自己的身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管护万绿园天桥电梯保安 自制毛笔蘸水地上写字成“风景” 引市民和游客驻足观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