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路边两棵椰树枯萎存隐患》追踪(详见本报9月2日6版) 一棵枯死椰树存安全隐患已被砍掉 海口琼山区园林局将对枝叶枯黄的绿化树进行修剪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9-07 08: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见习记者林道亨

本报讯海口红城湖附近大英山西四路中军羽毛球馆前面有两棵椰子树,一棵叶子枯黄,一棵秃头且树干腐烂,存在安全隐患。本报9月2日关于此事的报道引起有关部门重视。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再次来到大英山西四路中军羽毛球馆发现,先前位于羽毛球馆前一棵腐烂的椰子树已经被砍掉,只剩下一个树桩,而另外一棵枝叶枯黄的椰子树则被保留。

“这棵枯死的椰树终于被砍掉了。”报料人李先生说,他曾多次拨打12345热线反映相关情况,如今问题终于解决了。

“另外一棵叶子枯黄的椰子树为什么不一起砍了?”市民周女士不解地说,既然两棵树都存在枯萎现象,一起砍掉岂不是更省事。

海口市琼山区园林局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于昨日上午11时左右将树干腐烂的那棵椰子树砍掉,另外一棵枝叶枯黄的椰子树没有砍伐的必要,则被保留了下来。“经我们现场查看,那棵树干腐烂的椰子树已经救不活了,所以就砍掉。”该工作人员称,另外一棵椰子树枝叶枯黄的部分是老叶,属于生长正常现象,没有砍伐的必要。“我们将对辖区内枝叶枯黄的绿化树进行统一修剪,包括这棵枯黄的椰子树。”

新闻推荐

海口琼山区多元化解决纠纷机制效果好 不到2个小时调解1起纠纷

本报讯(记者邢芳琳通讯员刘佳弥)8月31日,海口市琼山区法院云龙法庭立案大厅迎来了两个当事人,他们既不是来立案,也不是来咨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路边两棵椰树枯萎存隐患》追踪(详见本报9月2日6版) 一棵枯死椰树存安全隐患已被砍掉 海口琼山区园林局将对枝叶枯黄的绿化树进行修剪)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