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琼山公务员周末 英语提升班开班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9-07 07: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9月6日讯(记者史瑞丽)在海南大力推进自贸港建设过程中,琼山区高度重视干部外语能力的培养和提升。5日上午,琼山区公务员周末英语提升班在日月党群中心开班,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全区公务员英语水平。

记者了解到,琼山区委组织部联合迈成英语邀请了外籍英语教师全程参与提升班教学,通过原汁原味的场景式教学,提升受训学员的英语沟通能力和国际礼仪素养,切实保证培训见真章、出实效。

现场,提升班以专题授课、情景教学、现场教学等互动交流方式开展英语教学。讲课内容紧扣海南自贸港建设相关政策解读、营商环境优化、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帮助干部系统掌握运用英语,提高干部用开放思维、国际视野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通过培训,将着力打造一支外语水平高、服务意识强、适应自贸港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为琼山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琼山区委组织部干部培训教育监督组组长韩佳峻介绍,为提升公务员外语水平,琼山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英语培训。在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参与周末英语提升班的同时,还组织全区40周岁以下公务员参加线上英语培训。

本次周末英语提升班开办时间为9月5日至10月31日,每周六上午9:30至11:30集中授课。

新闻推荐

不良征信记录花钱能洗白?别信! 专家提醒:任何机构或个人都没有办法修改征信记录

不良征信记录花钱能洗白?别信!专家提醒:任何机构或个人都没有办法修改征信记录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李兴民)当...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山公务员周末 英语提升班开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