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银财富与海口市达成战略合作 共谋可持续发展大计

来源:大琼网 2020-09-04 11: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近日,海口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品文及海口市财政局、海口市金融办、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等相关领导在海口会见了来访的海银财富总裁王滇、高级副总裁马守斌、首席投资策略官惠晓川等海银高管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及共同推进海银财富在琼项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会谈并达成共识。

座谈会上,海口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品文先生表示,海银财富自进入海口布局业务以来,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了多个项目,有效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值得充分肯定。海口非常欢迎海银财富及海银的客户到海南发展,积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共享中国发展新机遇,共享中国改革开放成果。

王品文先生还强调,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诸多的政策利好,带来了无限的发展机遇。希望海银财富能够更进一步加深与海口的交流合作,积极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加大对海口的资源、人才、资金等投入。海口市委、市政府也将会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以更密切的配合、更高效的合作,全面加快推进企业在琼项目的发展,实现共赢。对于海银财富2020年年会选择在海口举办,海口表示真诚的欢迎。

海银财富总裁王滇女士首先对海口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海银财富的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海银财富在琼发展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表示,在海口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近年来海口市发展正迈入新时期的快车道,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投资环境。2019年,海银家族财富办公室在海口市政府、市金融办的大力支持下,正式落户海口。海银深感责任在肩,未来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海口高净值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王滇女士指出,今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战略选择,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十分重要。海银财富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要求,将海南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节点,全力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海银财富期盼能够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全面参与海口城市建设,服务海口。未来,在加快推进建设已有项目的同时,海银财富亦将积极拓宽投资领域、谋求崭新合作机遇,切实服务地方实体经济,携手共创海口发展新局面。

截至目前,海银累计服务客户量已达十万余人,海银通过多个平台的搭建聚焦客户需求,为其提供科学的定制化的专属服务,让他们能够真真切切享受到经济发展和时代进步的红利。

王滇女士在讲话最后还强调,海南自贸港建设,是投资者创业兴业的重大机遇。海银希望通过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和挖掘投资机遇的平台,能够让海银的客户全面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共享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机遇,挖掘海南经济快速发展过程中所蕴含的产业投资新机会,切实享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红利。借此机会,海银财富也希望能够为海口经济以及整个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三方共赢。选择在海口举办海银财富2020年年会,正是这样一个难得且重要的契机。

据悉,海银财富与海口市相关部门在会谈中也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双方将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长远发展。

新闻推荐

北京奥运散打冠军将空降搏击王海口站蔡良蝉 散打界的“外星人”

蔡良蝉资料图片。下载新海南客户端关注争霸赛更多消息他曾经三次获得武术散打世锦赛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武术散打70公斤...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银财富与海口市达成战略合作 共谋可持续发展大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