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很多司机闯红灯开进西沙路”》 追踪 (详见本报7月28日11版) 已增设提示标识,司机可借用最右侧车道右转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8-11 09:3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口龙昆南路与西沙路交叉口右转弯路口已增设提示标识□记者苏钟文/图

本报讯“感谢海南特区报的报道,我们现在开车从这个路口经过时,再也不用担心被迫闯红灯的问题了!”昨日上午,海口市民陈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馈道。本报近日报道了龙昆南路与西沙路交叉口封闭右转弯路口进行施工,但未设置禁止右转标识,许多车主闯直行车道的红灯才能右转。此事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目前已增设提示牌,司机可放心通行。

昨日,记者来到龙昆南路与西沙路的交叉路口时,看到该处右转弯路口依然处于封闭施工状态,但路口处的人行横道顶棚上增设了一个大大的提醒标识,上面写着:右转车道封闭施工,右转车可借用最右侧车道通行。

记者在该处路口随机采访多位司机。司机张女士表示,龙昆南路与西沙路交叉口此前封闭右转弯路口施工,但未设置禁止右转的提醒标识,她开车到此处需要右拐弯时总是非常纠结。“现在有了提醒标志,可以放心右拐,不用担心闯红灯被罚了。”

据了解,经海口市政府批准,西沙路污水管网工程原计划于5月20日至7月20日实行半封闭施工,但在施工过程中受大雨天气、地下各种复杂的管线拆除、恢复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施工工期将延长至8月20日竣工。

新闻推荐

海口召开房地产企业座谈会 严禁捂盘惜售饥饿营销等行为 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本报8月10日讯(记者臧会彬)8月10日,海口市住建局联合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市政管理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等相关职能...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很多司机闯红灯开进西沙路”》 追踪 (详见本报7月28日11版) 已增设提示标识,司机可借用最右侧车道右转)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