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提升安保技能 筑牢安全防线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开展户外拓展训练

来源:证券导报 2020-08-06 11: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安保队员在进行消防水带使用练习。本报讯(记者曾丽园通讯员黄宇桦)为提高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安保队伍整体体能水平,加强队伍综合素质建设,增强安保队员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近日,民生银行海口分行邀请海南金鹰安保培训学校特勤大队专业教官为该行安保队员开展基础技能户外拓展训练。

利用户外场地优势,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安保队员在本次拓展训练中主要练习了消防水带的使用方式以及50米着消防连接水带速跑等专业项目。特勤大队专业教官首先为大家进行了消防水带连接水枪、迅速打开消防水带以及收回的动作示范,各安保队员认真仔细地听动作讲解、耐心细致地揣摩动作要领,然后两两组队进行练习比拼。安保队员个个信心满满,认真做好每一个细节,准备姿势、助跑、甩水带、连接水枪一气呵成。随后在教官的口令下,在队员整齐划一的口号声中,全体队员有序开展了体能训练;尤其在俯卧撑以及蹲下起立等训练动作中,充分锻炼了各队员的身体耐力,展现了“民生卫士”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此次拓展训练,充分调动了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安保队员投入训练的积极性,有利于队员保持身心健康、增强体质,充分学习更多专业技能。下一步,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将积极创新,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丰富安保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全局活力,不断加强安保队伍建设,为守卫金融系统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海口9岁男孩在家上网课3个月充值18万玩游戏家长要求退款,游戏公司要求提供孩子玩游戏、充值凭证 律师呼吁支付平台和游戏企业加强未成年人充值管控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5日讯(记者党朝峰实习生张展)日前,海口市民叶女士反映,她9岁的弟弟在家上网课期间,瞒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提升安保技能 筑牢安全防线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开展户外拓展训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