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 查获72瓶假茅台酒 请货主尽快认领并接受调查处理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8-06 10: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8月4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无主货物“贵州茅台酒(酱香型白酒)”、“飞天茅台酒”货物的领取公告。两批白酒共计72瓶,经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打假员鉴定,均属假冒注册商标的产品。

记者李波

7月6日,省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接消费者投诉后,会同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打假员,对海口全程德邦物流有限公司海口长堤路分公司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与打假员现场发现,48瓶标签标示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贵州茅台酒(酱香型白酒,净含量500ml)”分为4个独立包装。

经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打假员现场鉴定,该48瓶“贵州茅台酒(酱香型白酒)”属假冒注册商标的产品,相关执法人员立即对上述产品依法进行扣押。被扣押的“贵州茅台酒(酱香型白酒)”现场无人认领。

同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另一起有关茅台酒快递的投诉,执法人员同样会同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打假专员,到海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海口金山分公司进行检查。

检查中发现,24瓶标示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飞天茅台酒”被分作4份货件单独包装。经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打假专员现场鉴定,该24瓶“飞天茅台酒”同属假冒注册商标的产品,执法人员依法对这24瓶“飞天茅台酒”进行扣押。被扣押的“飞天茅台酒”现场无人认领。

案发后,执法人员一直无法与货主取得联系,且货主未按期到省市场监管局接受调查。

省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现该两批酒扣押期限已届满,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七十四条第五项规定予以公告,请货主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持以上货物权属及货物来源合法证明到省市场监管局认领并接受调查处理。如逾期仍无人认领,省市场监管局将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三十九条第三款的规定,对该批“贵州茅台酒(酱香型白酒)”、“飞天茅台酒”按照无主货物依法进行处置。

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房屋按揭贷款中心揭牌 “一站式”服务升级房屋交易体验

8月4日,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房屋按揭贷款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此举是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邮储银行创新发展、主动靠前服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省市场监管局 查获72瓶假茅台酒 请货主尽快认领并接受调查处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