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花8万余元买“尊享豪华套餐”坐月子 称餐食两次吃出虫子 孩子腿部被撞淤青宝妈告月子中心法院判决月子中心退还服务费押金共计17424.4元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8-05 08: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花梦前后两次在餐食中吃出虫子花梦前后两次在餐食中吃出虫子孩子左腿位置被撞淤青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4日讯(记者蒙健文/图)花梦(化名)向琅悦月子中心海口店支付了87212元购买42天的“尊享型修养计划”,并缴纳了2000元押金,可入住到该月子中心后,她发现实际服务与先前约定的“尊享”服务相差甚远。“两次在餐食中发现有虫子,更让我不能接受的是,因工作人员的疏忽,孩子的腿部撞成淤青。”因多次与该中心协商不成,双方还发生了肢体冲突。因推搡殴打工作人员,花梦被警方下达了《行政处罚通知书》予以警告。

4月份,花梦将琅悦月子中心海口店的管理公司——海南海口贝瑞佳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告上法庭,同时该公司对花梦予以反诉。日前,海口龙华区法院判决部分支持花梦的诉求,该公司退还服务费押金共计17424.4元,驳回双方其他诉讼请求。

交8万多元坐月子

两次餐食吃出白色虫子

由于是第一个孩子,花梦在分娩前就开始着手选择产后月子中心。琅悦月子中心海口店的一则微信广告则吸引了花梦的目光。“当时看到是全国连锁、有大明星代言,宣称是有着金牌护理师全天候照护,五星级酒店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并且在开业期间有活动价格。”2019年11月14日,花梦与琅悦月子中心海口店的管理公司——海南海口贝瑞佳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购买“尊享型修养计划”,支付了81732元费用和2000元的押金,约定在其分娩后提供月子修养房,服务周期为6周共42天,成为该店第一位顾客。

2月21日,儿子出生后第四天,花梦按照合同约定入住到琅悦月子中心海口店。2月24日清晨,花梦吃早餐时,在粥里发现类似蛆虫的白色虫子,第一时间反映给该中心的微信群内,工作人员重新换了一份并表示将积极改正。

“让我没想到的是,3月21日的早餐内,又发现了同样的白色虫子。”针对此事,花梦多次找到该中心协商处理。花梦告诉记者,该月子中心负责人唐某曾因服务问题给她道了歉,她也将全过程录了音。

护理师承认因出门太急

导致孩子左腿被撞

花梦称,3月27日傍晚5点,她正在与该店相关负责人就餐食两次吃出虫子一事协商时,突然听到在护士站里孩子哭的声音很大。“我赶到护士站里,看到孩子一直哭个不停。”花梦告诉记者,当时冯护理师正在抱着孩子,对方向她道歉并解释道,由于出门时太心急,孩子的腿不小心撞到了门把手上,没想到这么严重。

花梦向记者提供了当时发现孩子被撞伤后的三段视频。记者看到,被护理师抱着的孩子左小腿位置,有一处较为明显的淤青。在视频中,护理员抱着孩子称,当时将孩子抱出去时,孩子才开始大哭,她左看右看都没看到撞到的地方,后来才发现在左腿。“主要是我出门出太急了,门还没开完就出去了,撞到孩子的脚,这的确是我的失误。”该护理员称。花梦告诉记者,该护理师当时表示会将这一情况上报给领导,给她一个答复。

“可护理师一直没有任何答复。”花梦说,3月28日,她去做产康服务时,因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差,她与对方发生肢体冲突,随后双方被带到了金贸派出所调查。因服务问题推搡产康师庞某某并殴打另一工作人员谢某某,花梦被派出所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予以警告处罚。而就在3月29日在派出所处理后,花梦与该中心解除了《服务合同》。

“花了这么多的钱,不但没有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反而受到这样的对待。”花梦说,这是她所意想不到的。

7月14日,针对花梦所反映的情况,记者于当天下午来到了琅悦月子中心海口店。记者通过该店一处广告牌上的电话,与该店一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该负责人表示,所有的资料已经提交至龙华区法院,建议向法院咨询,其他问题则无可奉告。

新闻推荐

龙华警方抓获潜逃18年犯罪嫌疑人 一起积压命案告破

本报7月29日讯(记者吴祝好)记者今天从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获悉,近日龙华警方侦破一起积压命案,成功将潜逃18年的犯罪嫌疑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花8万余元买“尊享豪华套餐”坐月子 称餐食两次吃出虫子 孩子腿部被撞淤青宝妈告月子中心法院判决月子中心退还服务费押金共计17424.4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