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假冒警察诈骗 一男子被海口美兰法院判刑3年7个月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6-04 08: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刘静吴进华)黄某某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身着假警服,佩戴假警帽,冒充人民警察牟取非法利益。近日,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黄某某提起公诉。美兰区法院公开审理此案,依法判处黄某某有期徒刑3年7个月。

据了解,2018年10月,黄某某在海口一家老爸茶店认识了被害人侯某某,黄某某谎称自己是一名警察,并相互留了联系方式。一个月后,黄某某故意穿着假警服将侯某某约至公园散步。在完全取得侯某某信任后,黄某某便开始实施自己的招摇撞骗计划。黄某某编造其爷爷住院急需用钱治疗的理由,先后骗取侯某某48000元,所骗得赃款被黄某某挥霍一空。

2019年8月,黄某某在澄迈某酒家认识另一被害人钟某某,谎称自己是民警并与钟某某互加微信。黄某某经常给钟某某发自己身着警服的照片及开警车的视频,骗取钟某某的信任,与其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欺骗对方感情。期间,黄某某企图骗取钟某某的财物及发生性关系,因钟某某警惕而未得逞。

法院经审理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与海航控股关联交易 完善临空产业链海航基础25亿元增资海航技术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5月26日晚间,海航基础(600515)子公司海南海岛临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岛临空”)拟出资人民币2...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假冒警察诈骗 一男子被海口美兰法院判刑3年7个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