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排查整治校外商铺 对有问题、证件不齐全商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6-04 08: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张振儒陈剑辉王聘钊)6月3日,海口市美兰区委政法委组织博爱街道综治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兰分局、美兰区旅文局、辖区派出所、美兰区教育局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校外商铺排查整治活动。

据了解,本次排查整治活动对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学周边的风行牛奶店、报刊亭等20多家商铺进行检查。在排查整治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学周边商铺的过程中,检查组要求,经营场所要有营业执照和相关证件,绝对不允许无证经营;食品店不得出售过期的商品,不得出售除了食品相关商品以外的玩具或者其他没有经营许可的商品;玩具店销售的玩具不得损害学生的身心健康,玩具产品必须有合格证和具有3C认证标志;对有问题、证件不齐全的商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据悉,美兰区将继续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以创建“平安校园”为目标,大力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有效排除校园及周边各种安全隐患,建立健全校园及周边环境长效管理机制,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

新闻推荐

滨江东路计划年内开工海口美兰区政府办回应:目前正处在规划设计阶段

当地居民盼望滨江东路早日开工。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日讯(记者党朝峰/文汪承贤/图)6月2日,南海网“问政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排查整治校外商铺 对有问题、证件不齐全商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