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区部署推进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 盯紧问题短板制定硬措施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6-04 08: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张振儒陈尾娇)6月1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召开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指挥部调度会精神,对清零攻坚战役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美兰区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灵山镇、新埠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要以战时的作风和纪律,进一步压实各级领导责任,推动“三个清零”“六个跟进”各项措施任务的落实,聚力实现清零攻坚目标。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清零攻坚“一把手”责任担当,压实责任,传达压力,强化斗争韧劲;要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国扫黑办部署的“六清”行动、省扫黑办提出的“三个清零”“六个跟进”要求,市扫黑办提出的“三个理清”的目标,盯紧问题短板,找准着力点,制定硬措施,拿出时间表,列出路线图,提出任务书,持续发力;要强化保障,确保清零攻坚战役取得全面胜利。各级各部门要提供清零攻坚战役的人、财、物保障,采取有力措施保障和支持政法机关依法办案,切实压紧压实扫黑除恶工作责任和任务,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新闻推荐

省药监局化妆品安全宣传周发布一起典型案例 一店铺销售不合格化妆品被罚

本报讯(记者吕书圣)近日,省药监局在2020年海南省化妆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中发布一起典型案例,海口一家化妆品店因销售不符合规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区部署推进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 盯紧问题短板制定硬措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