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规范“门前三包”秩序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6-03 08: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确保市容美观、环境整洁、和谐有序,近期,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辖区,全面落实“门前三包”、共享单车、市容市貌整治等各项工作。

“店主,店门口不能堆放物品,垃圾这么多,要及时打扫,下次看到就要依法处罚了。”6月1日,执法队员在巡查博爱路时,发现一家商铺未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执法队员对其进行教育劝导。该店主表示,下次将会注意店铺门前卫生,及时打扫干净。

当天,白龙中队巡查流水坡周边,整治出店经营乱象;海府中队加强对蓝天路酒吧一条街“门前三包”巡查;博爱中队巡查海府路及东升楼周边,规范“门前三包”秩序,及时对违反规定的进行整改。

据了解,当天该局共出动执法队员716人,执法车72辆,共处罚2100元。其中,处罚“门前三包”35宗1750元,处罚占道经营7宗350元,清理乱张贴小广告4处,规范共享单车60辆。

此外,该局还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对以出店进行广告销营、在城市主干道、交通路口、公园等散发小广告,在商业繁华区域未经批准设点营销等行为进行专项整治。执法队员巡查海府路、国兴大道、蓝天路等多个重点路段,坚决查处和制止散发小广告行为,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确保城市环境整体良好。(撰稿/黄夏)

新闻推荐

国家税务总局海口市美兰区税务局 税务事项通知书 海口美兰税通 【2020】 23593号

海口市物资总公司(纳税人识别号:460100201246605):事由: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法院裁定二手房产过户。依据:根据《中华人民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规范“门前三包”秩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