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区网格员: 挨家挨户宣传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0-06-03 01: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总体方案的出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确定了方向、描绘了蓝图,也给海南人民群众极大的鼓舞和激励。在采访中,无论是是政府公务员,还是网格员都对海南自贸港的未来满怀憧憬。

徐世照是海口市美兰区的一名普通网格员,他主要负责美兰区海府街道办白坡里的网格,平常负责近200户居民的网格管理。“6月1日看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出来之后,非常振奋。”徐世照说,海南建设自贸港会给广大岛民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创业机会,能够使广大岛民购买到更多优惠进口商品。下一步,进入网格挨家挨户宣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政策,让辖区的居民更加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让大家一起参与海南自贸港的建议。

徐世照说,网格工作虽然平凡,却心连千家。特别在调解邻里矛盾纠纷的时候,从叨家常、缓和现场气氛,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耐心劝导,再到使双方坦诚相对打开心结,他们网格员充分发挥矛盾纠纷调解员的作用,从源头化解邻里矛盾,促社会稳定和谐。

“矛盾纠纷多并不可怕,怕的是没有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只有把基层人民调解组织第一防线筑牢了,直面问题才能减少矛盾纠纷存量。”徐世照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更需要社会和家庭的和谐,只有和谐了,大家都参与到自贸港建设中去。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区多部门进工地开展法治宣传 引导农民工提高维权意识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胡夕婵)5月21日,海口市美兰区司法局联合人社局等单位在海口文明东越江通道项目工地旁开展“法援...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区网格员: 挨家挨户宣传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