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区举行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 2小时销售额近14万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6-01 09: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通讯员王聘钊记者钟起的

本报讯“演丰咸水鸭卖完了,农家鸡还有一些!”“帮我装10斤山药。”……5月29日下午,海口美兰区机关食堂旁的篮球场热闹非凡,消费者正在热情购买脱贫户售卖的农产品,篮球场一时间变成了“小型农贸市场”。正在此举行的是美兰区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点燃了美兰区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周边居民的购买热情,两个小时销售额近14万元。

地瓜叶、白菜、萝卜、农家阉鸡……在美兰区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会场,人潮涌动,场面火爆,产品供不应求。很多产品刚摆上展台就吸引了众多职工干部、市民群众前来抢购,现场还设置了试饮、试吃环节,消费者满载而归。

“不仅如此,我们还把美兰区各镇的"招牌特产"带到了现场,让消费者足不出会场,就能购买到最具美兰特色的农产品。”美兰区扶贫办主任林芳武介绍,灵山镇的美兰三角宁地瓜、演丰的咸水鸭、三江的莲雾以及大致坡的红心番石榴、富贵竹等,均是当地乡镇的“招牌”产品,其中部分产品已跻身“海口市十大农业品牌”之列,“美兰的美味基本都在这了,希望能让消费者大饱口福,不虚此行。”

提前备足货的大致坡镇金堆村委会脱贫户郭泽义,还是陷入了“幸福的烦恼”中。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郭泽义的销售摊位前,来咨询购买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我今天共带来了20只鸡和125袋花生,不到一个小时就都卖完了。”郭泽义告诉记者,不仅是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来购买,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还吸引了周边居民,“来买东西的人太多了,我忙得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

据了解,此次美兰区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邀请了辖区各镇街的脱贫户、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前来参会,带来了包括蜂蜜、鸡蛋、花卉、土鸡在内的40种农产品,均为脱贫户家的农产品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产品,两个小时销售额近14万元。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区最新征收调查通告看看有没有你家,5月26日前需交材料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3日讯(记者王康景)23日,记者从海口市美兰区获悉,因琼山大道1.7公里宽肩(白驹大道至天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区举行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 2小时销售额近14万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