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区发放167份 “六一”教育礼包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31 08: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30日讯(记者王灵灵曹马志通讯员王聘钊)30日上午,“关爱贫困儿童、助学奉献爱心”美兰区教育系统“六一”志愿服务活动在三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认捐的部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以及部分贫困家庭子女参加。

海口市三江镇中心小学师生带来的一曲《歌唱祖国》拉开活动序幕。琼剧、歌舞……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心愿儿童”赠送礼物环节则是孩子们最期待的环节。足球、电子琴、书籍、书包……拿到自己心仪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些心愿对这些孩子来说是他们期盼很久的。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也是对他们的一种鼓励。”美兰区教育局副局长邢芳琴说道,借助“六一”儿童节之际给全区167名镇村贫困家庭子女等有需要的群体准备一份“私人订制”的教育礼包,圆贫困家庭子女“小梦想”,旨在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脱贫工作。

新闻推荐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记美兰区白龙街道流水坡社区党群活动中心

城市治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美兰区白龙街道流水坡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以党建为引领,坚持民有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区发放167份 “六一”教育礼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