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未签劳动合同 索赔工资落空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26 10: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高潮通讯员孙笑梅)海口一家装饰公司的总经理张某梅因裁员被辞退。因她未跟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向法院主张用人单位支付2倍工资差额的请求近日未获法院支持。

张某梅原系海口某装饰公司总经理,负责办公室行政相关工作,月工资10000元,任职期间双方一直未签订劳动合同。2018年7月,张某梅因公司裁员而离职,遂就劳动关系、2倍工资差额和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申请劳动仲裁。经龙华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确认,张某梅与装饰公司存在劳动关系,仅支持张某梅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20000元的仲裁请求,张某梅与某装饰公司均不服裁决并诉至法院。

龙华区法院经审理认为,张某梅和某装饰公司存在劳动关系。因张某梅作为负有签订劳动合同职责的总经理,应当熟悉用人单位不签订劳动合同须承担的不利后果。张某梅本人应当主动、自觉与用人单位签订合同。张某梅辩称曾向公司主张过签订劳动合同相关事宜,但其未举证予以证明,也无证据证明未签订劳动合同的过错在于公司,张某梅关于支付二倍工资差额的请求,法院不予支持。

新闻推荐

“孩子报名学了吉他,想退款遭拒” 琴行:协议约定自愿报名后不允许退费;海口市市场监管局和龙华区教育局介入调查

本报讯海口市民陈先生最近遇到了一件烦心事,给孩子在一家琴行交了钱学吉他,上了一段时间课后,想退费却迟迟没有得到解决。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未签劳动合同 索赔工资落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