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居委会加盖公章:未出具证明书》追踪(详见本报4月30日10版)使用伪造的公司证明文件变更公司地址 物业公司联络员备案人被拘5日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5-26 10: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畅凯

本报讯海口秀英区维多利亚小区业委会称,海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使用伪造材料进行注册地址变更。本报4月30日关于此事的报道引起关注。秀英警方经调查,于5月24日以使用伪造的公司证明文件变更公司地址为由,对物业公司联络员备案人莫某处以行政拘留5天。

5月10日,当事人莫某出具了一份《忏悔书》。记者查询得知,莫某1994年出生,于2019年6月27日以新增人员的方式进入海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今年4月16日,莫某变更为联络员备案人员。5月10日,该小区业委会拿到了署莫某名字的忏悔书,莫某自称为了完成工作任务,走上错误之路。自称因为投机取巧、急功近利而找中介代办工商变更需要的材料,对于自身的过错深表歉意。

5月24日,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对莫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新闻推荐

何忠友到秀英区调研在建项目时强调 落实好项目业主负责制 用心细心打造高质量精品工程

本报5月18日讯(记者林韦玮)5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到秀英区调研在建项目时强调,质量是工程的生命,要落实好省委...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居委会加盖公章:未出具证明书》追踪(详见本报4月30日10版)使用伪造的公司证明文件变更公司地址 物业公司联络员备案人被拘5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