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5-26 10: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昨日上午开幕,会期为两天半。

当天,海口市政协主席郭燕红代表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郭燕红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正确履职方向”“深入开展协商议政,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践行履职为民宗旨,倾情助推民生改善”“坚持团结民主主题,广泛汇聚各界力量”“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激发履职活力”六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

就海口市政协2020年工作,郭燕红作出六项部署:强化理论武装,在凝聚共识上取得新突破;践行新发展理念,在推进自贸港建设中谋求新作为;强化民主监督,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展现新担当;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在汇聚发展合力上作出新贡献;适应新时代要求,在守正创新上取得新进展;致力强基固本,在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上迈出新步伐。

受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海口市政协副主席冯玉英向大会报告海口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海口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海口市政协共收到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提交的提案408件,立案406件,截至2019年12月31日,所有提案已全部办复。记者苏钟

新闻推荐

海口江东新区白驹大道东延长线下月底完工通车

5月24日记者拍摄的白驹大道延长线,它横穿江东大道直达海边,目前道路在做收尾工作。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5...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海口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