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651所幼儿园开园 5.3万名孩子返园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5-26 10: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继海口市城区幼儿园大班5月18日开学后,城区幼儿园中班和小班的孩子们,昨日也相继入园。记者从海口市教育局了解到,截至目前,海口市城区和乡镇共651所幼儿园经验收合格开园,5.3万名幼儿返园。

经过了前期大班幼儿园的开学,昨日中小班幼儿的入园过程较为顺利,各幼儿园针对幼儿返园做了充分的准备,确保开园工作安全有序。海口市卫生幼儿园提前配备了充足口罩、消毒物品、测温仪、呕吐包、幼儿机器人洗手机等防疫物资,教师们提前到岗,对园区全面清扫消毒,为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开园当天,幼儿排队入园,并进行额温测量和无感测量。幼儿在教师的指引下用自动洗手机对双手进行清洗和消毒后,有序进入教学区域。为了让孩子们适应开园后的生活,老师们提前对各班教室内外墙面进行了装饰,给孩子们提供了温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进餐方面,海口市卫生幼儿园采取“区区隔离”进餐,三人一桌就餐,斜对面坐。午睡时采用“头脚相错”的方式入睡,最大程度做好幼儿在园期间的健康防护工作。记者林文星

新闻推荐

立足新时代 把握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2019年海口市政协工作综述

□本报记者高翔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在市委...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海口651所幼儿园开园 5.3万名孩子返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