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秀英区举行火山荔枝王上线发布会 网红直播带货“秀美荔”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26 10: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秀英区石山镇互联网农业小镇荔枝采摘园内,一位博主在用手机直播推荐海口火山荔枝王。 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陈创淼郑峻敬)25日下午,秀英区举行“美荔等你来秀·海口火山荔枝王”上线发布会,开启直播模式,推动优质农产品从“线下”走到“线上”,进一步畅通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助力果农增收增效。

据了解,网红直播带货营销模式,推动了农产品由传统线下销售模式向互联网营销模式转变。秀英区今年首次尝试以新媒体互联网矩阵形式销售海口火山荔枝王,将产品直接推向用户端,以直播带货的方式将其打造成一款网红产品。在拓宽农户销路的前提下逐渐打造海口火山荔枝王的品牌形象,从而形成一套成熟的荔枝王产销模式。

“海口火山荔枝王营销活动,探索将农产品销售与互联网结合,尝试建立一套适合当地农副产品的新型产销模式。”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海口火山荔枝王为突破口,将这种新型的产销模式复制到其他农副产品上,逐渐推动以农副产品带动旅游、文化、饮食、娱乐等周边产业迅速增长,从而培育新模式、新业态、新增长点,带领农民致富。

据介绍,今年秀英区永兴镇火山荔枝王预计产量达2000多万斤,截至目前,销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斤,不仅保障农民增收,还带动农民解决就业问题。下一步,秀英区将开展海口火山荔枝王观光采摘品尝荔枝、网红直播、短视频拍摄等系列活动,让更多市民游客走进秀英区,了解优质的火山荔枝王,带动周边旅游和民宿等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海口火山荔枝王网红营销活动由秀英区人民政府主办,秀英区永兴镇人民政府协办。

新闻推荐

丘海大道与秀华路交叉口实施交通组织优化 路口通行能力大幅提升

本报5月14日讯(记者赵莎)近期,海口市公安交警部门在丘海大道与秀华路交叉口又有新动作,通过一系列交通组织改造和配时优化措...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区举行火山荔枝王上线发布会 网红直播带货“秀美荔”)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