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婚礼影像丢失 新人获赔2万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25 09: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24日讯(记者高潮通讯员毛雨佳吕明珊)因全程记录的婚礼影片丢失,海口的两位新人柳某宇和王某将婚礼承办方某美食馆诉至海口市龙华区法院。记者从龙华区法院了解到,法院判处某美食馆赔偿柳某宇、王某精神损害抚慰金2万元。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8年9月,柳某宇和王某跟某美食馆签订婚庆服务合同并预付押金5000元,预定2019年1月13日在位于海口的某美食馆内办理婚宴酒席。合同明确:由某美食馆提供婚宴酒席与婚礼摄影,并免费赠送“婚礼全程摄影服务,制作DVD光碟一张”。婚礼当天午宴消费16662元,晚宴消费184530元,共计201192元,某美食馆也依约向二人提供了婚礼全部过程的服务,并进行了记录。不过婚礼过后,某美食馆却称因外包拍摄人员工作失误,拍摄录制数据丢失,导致无法交付婚礼现场的录像资料。虽然某美食馆已赔礼道歉,但双方未就赔偿问题达成协议。

法院认为,双方签订的婚庆服务合同,属有效合同,双方均应全面履行约定的义务。某美食馆的违约行为给二人造成了一定的精神损害,因此应赔礼道歉并适当赔偿精神抚慰金,龙华区法院酌情确定赔偿精神抚慰金2万元。

新闻推荐

琼中法院民事速裁审判团队成立2个月受理案件226起 批量审理案件提高审判质效

法官现场成功调解纠纷,当事人签下协议书记者高凌摄□本报记者张星李传敏“几十起案件分批开庭审理并宣判,既公开公正,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婚礼影像丢失 新人获赔2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