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区最新征收调查通告看看有没有你家,5月26日前需交材料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5-24 10: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3日讯(记者王康景)23日,记者从海口市美兰区获悉,因琼山大道1.7公里宽肩(白驹大道至天鹅湾小区段)项目建设,以及文明东沿线(白龙路至越江通道西入口)环境整治项目建设需要,5月22日该区房屋征收局发布有关项目房屋征收调查的通告,需对片区规划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和附属物实施征收,两个项目具体征收工作已经明确。

新琼棚改片区琼山大道1.7公里宽肩(白驹大道至天鹅湾小区段)项目,北起琼州大桥与白驹大道交叉口,沿琼山大道南至天鹅湾小区段路口终点,具体以发改部门立项和规划红线图为准。

文明东沿线(白龙路至越江通道西入口)环境整治项目位于美兰区文明东路东延长线,西起文明东路与白龙路交叉口,沿文明东路往东依次下穿滨江路终点,具体以发改部门立项和规划红线图为准。

具体的调查要求为:凡在调查登记范围内,涉及土地、建筑物、附属物及地面、地下管线的单位和个人,请于5月22日至5月26日期间,将土地或建筑物权属证明、工商执照、户籍、身份证等能够确认土地、房屋权属及现状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提交指定地点登记或者直接提交给现场在走访调查的工作人员(提示:在核实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后,原件将归还提交人)。

根据要求,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调查登记范围内(含红线上)的单位和个人在未按法定程序获取合法手续的情况下,不得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否则不予补偿。

新琼棚改片区琼山大道1.7公里宽肩(白驹大道至天鹅湾小区段)项目登记地址:海口市金贸西路富丽花园2层202房,联系人:陈先生18976778797;王先生13876178911。

文明东沿线(白龙路至越江通道西入口)环境整治项目登记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群上路62-2号,联系人:李先生13368997776;王先生13876178911。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区检察院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自觉以《条例》为准则 指导检察工作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刘静陈世倩)5月14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区最新征收调查通告看看有没有你家,5月26日前需交材料)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