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张玉香调研海垦红明湘海 荔枝产业基地时要求以品牌化建设为主线培育规模化龙头企业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0-05-22 09: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5月21日讯(记者倪德馨刘棠琳卢月佳刘家宋)5月20日,原农业部党组成员、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在参加完“甜蜜之约火荔无限”2020“海口火山荔枝”节开幕式后,赴海垦红明湘海荔枝产业基地调研。

张玉香听取了海垦集团副总经理张志坚、红明农场公司(红明荔枝产业集团)负责人,对海垦“红明红”荔枝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基地荔枝储存、预冷、分拣、包装、运输“一条龙”产业链,详细了解海垦荔枝产业发展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果,以及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当得知“红明红”荔枝由于质优果美,深受市场青睐,果农的收入有了很大的提高后,张玉香对“红明红”荔枝品牌化、规模化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张玉香指出,海南农垦以及红明农场公司对荔枝产业发展的思路明晰、措施到位,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要积极发挥农垦组织程度化高的优势,以品牌化建设为主线,培育规模化的龙头企业,通过品牌经营、产业延伸等方式,在仓储加工、冷链物流等薄弱环节,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要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深入研究市场需求,拓宽发展思路,做强做大荔枝产业。

随后,张志坚对红明荔枝产业发展作出部署。他要求,要充分发挥湘海荔枝产业基地和农产品(荔枝)交易中心的示范带动作用,辐射周边的荔枝收购市场,打造成为海口地区最具竞争力的荔枝交易中心。

红明农场公司(红明荔枝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美啦美啦美啦 醉啦醉啦醉啦 来,咱们一起 走花路 海口琼山大道延长线(北段)绿化工程完工,行人犹如穿越花海

路旁的三角梅开得正好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海口市政府了解到,琼山大道延长线(北段)绿化工程已完工,经过改造后,景观绿化得到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张玉香调研海垦红明湘海 荔枝产业基地时要求以品牌化建设为主线培育规模化龙头企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