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新闻追踪《养狗的公司搬新家 咬人的狼狗不见了》咬人的狼狗找到了警方 责令养狗的公司整改限两日内将狗送去检疫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5-19 08: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5月17日相关报道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8日讯(记者王天宇)近日,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对家住海口市新埠岛中坡村的符女士下班途中遭狼狗扑倒咬伤,索赔3万元,8个月谈不拢一事进行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5月18日,记者从新埠边防派出所了解到,18日上午,民警已对养狗的公司——中城建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城建公司”)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该公司两日内将咬人的狼狗送到犬类收容机构进行检疫后作出处理。

记者了解到,经过追查,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美兰大队民警5月17日下午已经在海口市琼山区红明农场14队一处果园找到了咬人的狼狗。

“这条狼狗是烈性犬,在海口城区内是不能饲养的。”新埠边防派出所有关负责人称,按照《海口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如两天内中城建公司不按规定将咬人的狼狗送到犬类收容机构进行检疫后作出处理,他们将依法进行处罚。

新闻推荐

签了合同交了定金 车却卖给了别人买家:卖前未告知,对方违约需赔偿 4S店:订车人同意转卖,现在可退定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1日讯(记者陈望)11日,海南霖杨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女士反映称,2019年9月车展时,他们...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新闻追踪《养狗的公司搬新家 咬人的狼狗不见了》咬人的狼狗找到了警方 责令养狗的公司整改限两日内将狗送去检疫)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