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琼山区文联文艺采风首个创作基地在红明揭牌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0-05-15 08: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5月14日讯5月13日,海口市琼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以下简称“区文联”)首个文艺采风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海垦红明农场公司(海垦荔枝产业集团)荔海共享农庄举行。

揭牌仪式后,区文联的文艺工作者们还在创作基地的荔枝果园里开展了自由采风活动,来自海口市摄影家协会琼山分会的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纷纷用手中的镜头捕捉枝头成熟的荔枝以及果园里秀美的田园风光,近距离感受海垦荔枝产业发展,以及荔枝园里亲自采摘荔枝所带来的丰收喜悦。

琼山区文联主席蔡於树表示,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多出精品,走到群众中去,汲取文艺创作养分,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发挥正能量的创作导向作用,创作出更深动、更鲜活、更具生命力的艺术精品。

据了解,创作基地选址地点——海垦红明农场公司荔海共享农庄是区文联在全区范围内精心挑选的首个文艺采风创作基地,不仅为文艺工作者的文艺创作提供了切磋技艺、交流心得的广阔平台及便利的条件,同时,还对促进琼山区文学艺术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王小龙)

新闻推荐

国有产权(资产)公开挂牌招租公告

项目编号:QY202005HN0057受委托,按现状对海口泉涌水产冷冻加工有限公司车间、1间值班室及6间简易房公开整体招租,公告如...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山区文联文艺采风首个创作基地在红明揭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