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南国都市报、南海网联合开设专栏征集社会线索 举报蚊虫孳生猖獗问题、点赞消杀整治亮点无死角灭蚊 请你参与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5-12 08: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1日讯(记者党朝峰)进入炎热的夏季,海南蚊虫繁衍迅速。5月10日起,海口市组织各区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统一开展蚊虫消杀。即日起,南国都市报、南海网联合开设“关注海口灭蚊行动”专栏,并开通热线966123,征集线索,对卫生脏乱差问题进行曝光,对消杀整治过程中的亮点进行报道,共同营造干净优美的人居环境。

10日,秀英区开展“四爱”活动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对老旧小区、街心花园进行全面清理,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不遗漏一处重点点位。当天,在秀海社区机关第三宿舍区,秀英区妇联、秀海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以及居民打扫宿舍区卫生死角。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干劲十足地拿着扫帚对小区路面、角落散落的生活垃圾、烟头、树叶等进行清扫,特别是对下水道里的隐蔽垃圾认真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变得干净整洁。秀英辖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活动中,在干部职工和志愿者的带动下,许多市民纷纷加入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中来,清理杂物,不留任何卫生死角。

10日,龙华区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和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引导大家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进一步美化居民生活环境。龙华区当天共组织和发动干部群众1410人参加环境卫生整治,共清理垃圾14.1吨,并安排PCO公司225人进行病媒消杀。

据悉,琼山区从5月10日起至10月底,将持续开展以环境综合整治清理病媒生物孳生地为主的爱国卫生活动,动员组织群众,人人动手,清理卫生死角、全方位清除蚊虫孳生地。

美兰区四个镇、九个街道,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广泛动员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特别是对学校、工地、城中村、公园、废旧厂房等重要隐患场所,不留死角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序开展消杀工作,全力降低伊蚊密度。

新闻推荐

一“网”情深抓好城市管理 记琼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网格一中队中队长郑重壮

他是队员口中称道的“老大哥”,也是队员称赞的“好榜样”。作为一名中队长,他带领128名队员坚守岗位,与队员一起同甘共苦;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南国都市报、南海网联合开设专栏征集社会线索 举报蚊虫孳生猖獗问题、点赞消杀整治亮点无死角灭蚊 请你参与)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