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10天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2-29 09: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闻追踪《气愤!海口一男子乘公交不扫码还脱下口罩向乘务员吐口水》

南国都市报、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2月28日讯(记者王小畅)27日上午,海口一名男子不配合公交车防疫规定,还朝乘务员吐口水。目前,警方已对该男子作出处罚决定,行政拘留10日。

据了解,根据海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疫情期间乘坐公交车、巡游出租车时,须用手机扫码进行实名登记,并以电子支付方式支付车费,避免病毒通过钱币传播,也方便疾控部门等相关单位必要时跟踪乘客信息。

27日上午7时14分左右,海口41路公交车(秀英港—美兰机场)行驶至秀英村,该男子想以现金支付乘车,乘务员提醒其使用电子支付,并进行实名登记,男子在车门处没有任何反应。乘务员接着询问该男子有没有手机,并提醒如果有手机须实名登记。此时,男子仍然没有回话,突然把口罩一脱,往乘务员身上吐口水。

事发后,民警赶到现场将涉事男子带回辖区派出所进一步调查。28日,记者了解到,经警方调查,杨某因扰乱公共交通工具秩序,被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海垦派出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新闻推荐

战“疫”尚未结束 防控仍需努力

一段时间以来,海口上下联动,各行各业努力织密织细“防疫网”,力促复工复产,城市逐渐恢复生机。如今,作为织密“防疫网”的重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10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