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你们有忧 我们有招海口公交集团:可为的哥送餐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2-29 09: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闻追踪《的哥饭难》

南国都市报、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2月28日讯(记者王小畅)28日,《南国都市报》整版报道了海口市大多数饭店未恢复营业,复工的出租车司机吃饭难的问题,引起了广泛关注。海口公交集团后勤公司立即行动,表示可以为出租车司机提供送餐服务。

海口公交集团后勤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28日上午看到《南国都市报》的报道后,便和该集团旗下的公交新月、公交出租两家公司的负责人进行沟通,希望为出租车司机吃饭问题提供一些帮助。

“我们可按公交车司机订餐标准为出租车司机提供送餐服务,即12元/份,每份包括一个荤菜、一个半荤菜、一个素菜及米饭。”该负责人称。

该负责人表示,出租车司机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预订,费用自理。预订时间:中餐每天早上7:30前,晚班每天中午11:30前预。该公司将根据预定情况送到出租车司机指定的公交调度点,总共有50多个调度点可供司机选择。

该负责人称,如果其他出租车公司也有这方面的需要,可以跟他们联系。只要能够按规定时间提前提出预定,他们会尽力满足。

另外记者从公交新月公司获悉,为了解决出租车司机的吃饭问题,他们已经向各个车队下发了通知,由各车队队长负责统计,司机有需求可其所属车队报备,他们会统计汇总后报给后勤公司。

“这个虽然来得迟了一点,但有总比没有好。”一名出租车司机称,因为市区内巡游很难拉到客人,很多出租车司机选择在美兰机场、海口火车东站、海口火车站等交通枢纽排队候客,所以这个送餐服务在一定程度上可满足一部分出租车司机的需求,而且感觉也比较安全卫生一些。

新闻推荐

海口多家接种点仍未恢复接种疫苗

南国都市报、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2月28日讯(记者王洪旭)28日,记者从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海口市妇幼保健院等多家医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你们有忧 我们有招海口公交集团:可为的哥送餐)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