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自制防伪标贴住“外省户籍”“问题烟”上了烟酒行货柜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1-18 08: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月17日讯(记者蒙健)为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卷烟市场管理,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和卷烟消费环境,1月16日晚,海口市烟草专卖局结合辖区市场现况,开展春节卷烟市场夜间专项整治行动,查获假烟、非渠道香烟60条。

当晚,记者随同海口市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对龙华辖区进行检查。在一家名为“正和酒庄”的烟酒行内,执法人员对货柜上的香烟进行一一检查,发现该店香烟上,均贴有“正和酒庄假一赔十”的自制“防伪标”。稽查人员告诉记者,通常有商家将香烟销售后,为防止不法人员出门后“调包”,便在所售的香烟上做上记号。在该店内有不少条香烟均有这样的“防伪标”。

执法人员在检查该店的一个柜子时,发现放有十多条硬盒中华香烟,而该店的“防伪标”却不偏不倚地贴在了香烟的32位的喷码上,这引起了稽查人员的注意。稽查人员将香烟上的“防伪标”撕开,结果发现,这些中华香烟并不是来自海南地区烟草部门,而是来自广东佛山地区,属于非渠道卷烟。对此,稽查人员现场对15条硬中华香烟和1条软中华香烟予以查扣,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统计,16日晚间,海口市烟草专卖局春节前违法卷烟市场清理行动共查获违规案件12宗,涉案假烟、走私烟、未在当地烟草专卖企业进货卷烟共计60条。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新闻推荐

秀英“迎春杯” 篮球赛开打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甘雁鸿)海口市第十六届秀英“迎春杯”篮球赛昨晚在龙华区滨濂村同心文化广场开幕。这是秀英“迎春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自制防伪标贴住“外省户籍”“问题烟”上了烟酒行货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