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20所公办学校已安装空调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1-18 08: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月17日讯(海南记者计思佳)日前,省教育厅负责人表示,海口去年5月已完成9个高考考点494个考场的空调全覆盖,让所有考生高考不再高“烤”。

海口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除完成高考考点空调安装工程,去年该市还完成了公办学校教室空调全覆盖工程(一期)项目,已经给20所公办中小学安装了空调。接下来,海口将继续对剩余约220所中小学进行空调安装,确保2021年实现全覆盖。

2019年,海口将为公办高中学校和中考考点安装空调列为为民办实事事项之一。截至2019年年底,海口已完成公办学校教室空调安装全覆盖工程(一期),投入6500万元对6所高中及14所中考考点,1199间教室安装了空调。

“接下来,海口将继续推进对剩余约220所中小学实施空调安装工程,预计安装空调9802台,费用2亿多元,争取2021年让海口所有公办学校4901间教室都能实现班班有空调。”海口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近年来海口加快推进“一校两园”建设,新建的中小学在交付使用时均已完成空调安装。

新闻推荐

海口新“禁燃令”出台:扩大禁燃管控区域 持续守护“海口蓝”

去年春节的“禁燃大考”,海口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春节期间空气优良率达100%,是2013年以来海口市春节环境空气质量最好的一年...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20所公办学校已安装空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