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海垦红明农场有限公司 海垦红明荔枝产业集团向大家拜年啦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0-01-17 10: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红明已建成全省最大的荔枝生产基地。海垦首家共享农庄——荔海共享农庄。海垦红明农场有限公司、海垦红明荔枝产业集团的前身为创建于1952年的海南省国营红明农场,地处琼岛东北部火山岩地带,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土壤肥沃、富硒。位于海榆东线46公里处,距美兰国际机场26公里,处海澄文经济圈的地理中心位置。辖区人口1.8万多人,土地面积14.96万亩,拥有3万亩全省最大连片荔枝生产基地。

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和海垦集团党委的要求,近年来,海垦红明农场公司(海垦红明荔枝产业集团)站在全省荔枝产业发展的高度,围绕做大做强海南荔枝产业的目标,全面打通荔枝全产业链,全力打造海垦荔枝产业“航母”:一是深耕荔枝产业,全力推进建设红明湘海荔枝交易中心基地、标准化核心示范园基地、荔枝全产业链大数据管控中心基地三个基地建设;二是打造荔枝产业“航母”,大力推进实施荔枝生产标准化、荔枝产品营销整合、荔枝品牌整合、荔枝等农产品的加工、农旅结合的服务等五大行动计划工程。

红明区位优势明显、土地资源丰富和产业优势突出,海垦红明农场公司(海垦红明荔枝产业集团)发挥三大优势,倾力打造“以荔枝产业为主导的热带果品产业基地”和“城郊型休闲农业观光旅游度假基地”,加快荔海共享农庄二期、翠佳湖共享农庄项目建设,继续推动湘海国际荔博园项目、美丽乡村、云龙翡翠休闲观光园项目等项目,坚持生态环保并重,把项目打造成引领荔枝产业集团转型发展的引擎器。

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先后获得2019年海南省国资系统五一劳动奖状、“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以及“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农场”、中国优质妃子笑荔枝产业之乡等多项称号,“红明红”荔枝被评为海南省著名商标、首届海南“老字号”。

2019,我们一路前行未停步;2020,我们初心一如来时路。在海垦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海垦红明农场公司(海垦红明荔枝产业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知难而进,继续前行,敢担当、善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2020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推荐

小区廊灯开关漏电报修却无人更换 市民向12345投诉2天后维修更换完毕

本报讯(记者肖倩通讯员叶素苗)近日,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受理一起小区廊灯开关漏电,报修却无人更换办件,联动有关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红明农场有限公司 海垦红明荔枝产业集团向大家拜年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