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垦林产集团:苦练内功琢产品 巧借外力促宣传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0-01-17 10: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垦林产集团第一榀胶合梁,在北京二〇二二年冬奥会建设现场焊接成功。梁丰源 摄图为在海垦林产集团宝联加工厂内,工人正在搬运北京2022冬奥会木瓦样品。吴思敏 摄春节将近,海垦林产集团上下依旧一派忙碌的氛围。北京冬奥会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建设现场,驻扎一线的工作团队,在对项目负责部分进行收尾工作的同时,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正为如何充分利用冬奥会赛事热度与平台高度,进一步塑造自身品牌、推广高端产品,进行着头脑风暴。

“打磨产品靠苦练内功,品牌推广需巧借外力。”海垦林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双龙寥寥数语,点明该集团即将踏上“内外兼修”的新航程。

品牌之本在产品。为拿出有说服力的产品,海垦林产集团引进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王寅及其研发团队,锤炼出橡胶木生物高分子改性先进技术;斥巨资改造生产车间,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成功申报木结构工程施工一级资质。有硬实力加持,该集团生产的改性木材,具有防火、阻燃、防白蚁等特性。

产品品质有了保证,产品种类也需继续丰富。在该集团总经理李英权看来,集团所产木料产品集中在家具、地板等室内用粗加工原木材料,种类较为单一。而该集团生产的冬奥会项目特供木料,不仅包括高端精深加工木料、木结构产品,还实现了木料“从室内走向室外”。该集团应以此为突破口,苦练内功,加大高端精深加工产品设计研发力度,丰富产品种类。

酒香也怕巷子深。海垦林产集团副总经理叶克平告诉记者,为了推广品牌、抢占橡胶木加工产业制高点,该集团拟紧抓冬奥会带来的四年“黄金热度宣传期”,对该公司对标冬奥品质的拳头木料产品进行营销推广。

根据实际情况,叶克平拿出一份初步方案:参加培训,学习外来先进营销经验;广纳贤才,引进外来营销人才;他石攻玉,借鉴外来先进营销激励制度;重视宣传,积极对接《海南日报》《海南农垦报》等权威媒体平台进行品牌推广。

参与冬奥会项目建设,于海垦林产人而言,凝聚了信心、鼓足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同时为该集团积累技术经验、锻炼骨干团队、推广核心产品,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该集团将以冬奥会项目为契机,完成向高端精深加工企业的华丽转身,抢占橡胶木加工产业制高点,将海垦林产技术和产品,推广到全垦区、全岛乃至全国市场,努力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本报海口1月16日讯)

新闻推荐

人行海口中心支行创新理念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本报讯(记者洪佳佳)人行海口中心支行日前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会议围绕金融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用创新理念服务海南自贸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林产集团:苦练内功琢产品 巧借外力促宣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