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一男子晕倒路边被送医吴第平,47岁,四川人,医院急寻其家属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1-16 10: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患者吴第平南国都市报1月15日讯(记者王洪旭文/图)1月12日中午,在海口市美兰区群上路,一名男子晕倒在路边,路人看到后报警,随后120救护车将该男子送往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救治。由于男子病情严重,院方希望通过媒体寻找他的家属。

1月14日上午,在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感染科4号病床上,身形消瘦的男子吴第平正在休息,他的病情不容乐观。医院感染科主治医师符学斌介绍,患者吴第平到达医院时咳嗽、浑身无力、气促、不吃东西,身体十分消瘦;经进一步检查,发现其患有双肺继发性肺结核,右肺损毁,双肺多发空洞;纵膈淋巴结肿大、腹腔积液等多种疾病。该医院对他进行了肺结核治疗、抗感染等治疗,并对症处理,目前正在治疗中。符学斌说,希望他的家属看到后,来医院探望并照顾他,带给他家庭温暖。

从身份证看,吴第平现年47岁,四川省富顺县板桥镇龙城村人。经了解,十多年前,吴第平从老家来海南务工,他和妻子育有一个6岁的儿子,但已经离婚,孩子跟着母亲。

如果你是吴第平的家属或者知道其家属的信息,请到拨打南国都市报新闻热线966123,或直接到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看望吴第平。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大致坡镇加大力度打击南洋河非法采砂行为 当场抓获4名偷采偷运人员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聘钊)海口美兰区大致坡镇近日整治非法采砂,当场抓获4名偷采偷运人员。据介绍,近期在接到群...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男子晕倒路边被送医吴第平,47岁,四川人,医院急寻其家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