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一园林绿化工人作业时被轿车撞倒 紧急送往海口琼山医院检查治疗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0-01-15 01: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一园林绿化工人作业时被轿车撞倒紧急送往海口琼山医院检查治疗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扫扫二维码看海拔资讯海视频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李兴民摄影报道)1月14日16时15分许,海口市绿化管理所一名绿化工人在琼山区红城湖路段被一白色小轿车撞到在地,后被司机报警和120,随后被撞园林绿化工人被送往琼山医院抢救。

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接报赶到现场,120和交警还没赶到现场,只见园林绿化工人的鞋和帽子与人分离,女园林工人躺在地上痛苦不堪,不时有人喊其不要睡觉。

据肇事司机叶先生介绍,16时15分许,他在红城湖路段,正常行驶接近恒升金宾馆转弯路口时,没有注意到正在路中间绿化带作业的女绿化工人,就将其撞倒在地。事发后,他也打了报警电话。

坐在肇事司机旁边的一男子说,当时他正在低头玩手机,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后下车一看,才知道把园林工人给撞了。

在附近作业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她和园林绿化工人不是一个单位,平时在一个路段作业,相互认识,事发后,她也第一时间给园林绿化工人的家属打了电话。

据及时赶到现场的琼山医院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受伤的园林绿化工人先就近送到医院检查治疗。

商报记者离开现场时,交警部门还就事故原因做调查。

新闻推荐

天上掉馅饼?其实是陷阱! “帮我网贷买手机,贷款我还,给你1000元手续费” 男子骗167名大学生网贷买手机,骗取财物近80万元

本报讯男子毛某盼让大学生用个人身份信息网贷购买手机,并承诺由他还贷,且将付高额手续费。他没钱还贷后,又用高额手续费为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园林绿化工人作业时被轿车撞倒 紧急送往海口琼山医院检查治疗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