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龙华琼山通过创建 全国健康促进区评估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1-13 10: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12日讯(记者赵汶)记者从海口市卫健委获悉,10日-1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健康促进区评估专家组到海口市龙华区琼山区进行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复核评估。据了解,龙华区、琼山区顺利通过此次复核评估。

复核评估中,评估组严格按照评估指标,通过听汇报、看材料、查现场、访群众等方式,从组织管理、健康政策、健康场所、健康文化、健康环境、健康人群等方面分别对龙华区和琼山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进行综合评估。期间,评估组充分肯定了龙华区和琼山区的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对两个区的创建健康机关、健康社区等场所给予好评,对龙华区开展的“小小健康指导员”以及琼山区利用地方琼剧《美美的土墨村》巡演等特色创新工作方法给予高度评价。

此外,评估组在长效机制建立、加强部门合作、财政持续投入、提炼亮点、推广经验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龙华区和琼山区进一步完善健康促进区建设长效工作机制,加大跨部门健康行动,不断提升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能力,在健康促进区建设中不断完善,大胆探索实践,创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形式,为海南省健康促进县(区)创建工作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新闻推荐

琼山区审计局黄兴获“全国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三年查处违规资金310万元 挽回和避免财政资金损失494万元

1月2日上午,中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计署表彰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海口市琼山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龙华琼山通过创建 全国健康促进区评估)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