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为76名困境儿童圆新年愿望点亮微心愿 传递大温暖

来源:海南日报 2020-01-13 08: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月12日讯(记者张期望通讯员王聘钊)“这个寒假,我就把这8本书全看完。”1月12日下午,在2020年海口市美兰区第四届“点亮微心愿”关爱困境儿童活动圆梦仪式现场,满是孩子们欢声笑语,76名困境儿童依次从爱心人士手中接过“微心愿福袋”,圆了新年愿望。

去12月24日,美兰区启动“点亮微心愿”关爱困境儿童活动。活动启动后,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通过上门走访等方式,将海口市福利院、该区单亲及困难家庭的儿童身份信息和心愿按编号逐个收集,然后通过网络发动爱心人士认领,帮助困境儿童圆梦。

该活动启动后,很快就得到海南新燕泰大酒店、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海南分公司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支持,在短短两天即认领完毕。在当天的圆梦仪式上,数十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来到现场,将礼物逐一交给困境儿童,让他们充分感受社会的关爱。当晚,美兰区还精心安排了10桌年夜饭,邀请参加活动的困境儿童和爱心人士一起过大年。

新闻推荐

堂哥“为父复仇”“仗义”堂弟掺和 潜逃一个多月落网

堂哥“为父复仇”“仗义”堂弟掺和潜逃一个多月落网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徐明锋)近日,海口一小伙为了孝顺父亲...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为76名困境儿童圆新年愿望点亮微心愿 传递大温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