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琼山启动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1-12 08: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史瑞丽实习生彭琳)为扎实开展环境整治,不断加强城市卫生精细化长效管理,琼山决定于1月9日至2月9日期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呵护环境,珍爱家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暨环境综合整治月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琼山将加强高铁、高速公路、国道、省道沿线(可视范围)、车站等交通枢纽的环境综合整治,补植缺失树木、草地,维护绿化景观;进一步加强商业区、主要街道、旅游景点、公园、加油站等人流量较大的“窗口”部位环境卫生管理,加强市政设施维护,提高亮灯率。

此外,春节期间,琼山将在建成区内加大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清扫保洁和垃圾收集清运力度,合理安排和调剂运力,确保在垃圾增量的情况下不积压垃圾;加强垃圾中转站的规范管理,确保场地内外环境整洁卫生;组织开展公共厕所卫生专项整治,确保公厕建设与管理达到卫生标准,实行公厕24小时开放,营造方便良好的如厕环境;加强辖区江、河、湖水面漂浮垃圾的打捞清理和日常保洁工作,确保水域卫生干净整洁。

琼山区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工作部署,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工作不力,影响市容环境和市民正常生活,导致市民或游客投诉的,将通报批评和追究责任。

新闻推荐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关于云美大道南延线及空保一横路项目土地和房屋及附着物征收调查的通告

根据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为了做好云美大道南延线及空保一横路项目土地和房屋启动前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征收调查事项通告如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山启动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