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冒充清洁布想“打飞的”出国49万支假冒“万宝路”牌香烟被海关拦下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1-12 08: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假冒“万宝路”牌香烟。海口海关供图南国都市报1月11日讯(记者石祖波)记者从海口海关获悉,该关所属海口美兰机场海关近日联合多部门截获一批假冒Marlboro(万宝路)品牌的劣质卷烟共49万支,成功将侵权香烟拦截于国门之内,目前,该案已移交至公安机关进行侦办。

据介绍,海口美兰机场海关与航空货运安检部门合作,发现一批拟出口至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品名为超细纤维玻璃清洁布的货物实为香烟。由于发货人未向海关申报,海关遂将相关案件线索通报给烟草专卖部门。海南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鉴定,该批香烟为假冒Marlboro(万宝路)品牌的劣质卷烟,共49万支。经过调查,烟草专卖部门已将该案件线索移送至公安机关。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该批侵权香烟出口不仅违反了《海关法》《商标法》等法律规定,还阻碍国内烟草行业的正常发展,严重损害我国外贸形象。近年来,海口海关多措并举加强对进出口货物的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连续开展“清风”、“龙腾”海关知识产权专项执法行动,同时加强与其他知识产权执法机关的合作协作,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宣传力度,共同捍卫好知识产权保护的国门防线。

新闻推荐

海南省去年从海口美兰机场口岸出口水海产品150批次 海关助力特色农产品快速走出国门

本报讯(记者陈超超通讯员臧金平吴家锐)1月7日,根据海口海关统计,2019年海南省从海口美兰机场口岸出口的水海产品共150批次,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冒充清洁布想“打飞的”出国49万支假冒“万宝路”牌香烟被海关拦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