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大致坡消防队员不简单 用九牛二虎之力救“失足”黄牛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1-10 09: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施救现场。

本报1月9日讯(记者李云川通讯员赖柳婷摄影报道)今天上午,美兰区大致坡镇排城村一头黄牛掉落井中,村民施救无果后报警求助。美兰区消防救援大队大致坡专职队消防队员火速赶赴现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黄牛救出。

9日11时38分,消防部门接到大致坡镇排城村一名村民报警求助称,家中一头黄牛掉落井中,用绳索拉不出来,请求消防队员帮助。

大致坡专职队消防队员火速赶赴现场,发现一头黄牛掉落3米多深的井中。黄牛的主人说,他和几名村民费了大半天时间都没有将黄牛拉上来。消防队员便利用消防水罐车向井里灌水,随着水位不断上升,渐渐地黄牛浮出了水面。一名消防队员下到水中将黄牛捆住,另外5名消防队员抓住绳子,用力将黄牛往上拉。这头黄牛也顺应着想往井上爬,可是由于长时间困在井中后腿部受伤,在水中用力不足,仍然没能爬出来,经过近1个小时才将黄牛救出。“为了救这头牛,我们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累得满头大汗的消防队员说。

新闻推荐

美兰机场热门航线计划加班1594架次

本报海口1月8日讯(记者邓海宁通讯员云蕾陈栋泽)为期40天的2020年春运将于1月10日拉开帷幕。1月8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大致坡消防队员不简单 用九牛二虎之力救“失足”黄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