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一自助洗车点噪音扰民城管:没报建手续,停业整改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1-10 09: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聂元剑)海口海府路一自助洗车点因噪音扰民遭投诉。琼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洗车点不能提供报建手续,令其停业整改。

据何先生介绍,他是杭州来海口过冬的老人,住在海口海府路五公祠附近。令人烦恼的是,离他家不到10米远的地方建起了一家便民自助洗车点。该洗车点发出高压水枪喷出冲刷汽车的声音,严重影响他的正常生活和休息。为此,他多次拨打海口12345政府热线投诉。

1月7日上午,琼山区环监局接到投诉后赶到现场调查,经了解,该共享洗车项目为海南车惠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设置在海府路加气站的一个便民点。因洗车点已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上登记报备,琼山区环监局要求店方文明作业,减少对市民的影响。

区环监局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家洗车点有报备,噪声前期检测也达标,但这并不表示就有了“通行证”,“我们会对洗车点的数据进行分析,后续也会加强巡查。”

琼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现场检查后发现,该洗车点只提供《工商营业执照》,不能提供该洗车点的规划报建手续,当即要求其暂停营业进行整改,并将该洗车点归为违建进行处理。

该洗车点的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将购进一批设备把噪声降低,配合执法部门进行整改。

新闻推荐

琼山区审计局黄兴获“全国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三年查处违规资金310万元 挽回和避免财政资金损失494万元

1月2日上午,中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计署表彰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海口市琼山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自助洗车点噪音扰民城管:没报建手续,停业整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